末日中的小丑

我喜欢的不代表我一定要产粮

欺辱

终于忍不住了

薛羽

姑苏大学,不是你想去就去的,就算是有钱也不行,在那里的都是一些名门望族的子弟,当然,有钱与权的地方总是有罪恶。

”真是恶心,居然喜欢男人。”恶语相向,拳脚相加,那些人冷笑着将莫玄羽围住。精致的妆容被哭花,一向隐忍的莫玄羽突然站起来,向金光瑶的方向奔去,

众人一愣,随机哄笑声更大了“哈哈哈,快看,那个基佬想他的老公求安慰了。”他没说话,嘴里只是一个劲的喊“薛哥哥”欺辱他的人不屑的说:“就算是喊爸爸也没用,不过…你小子如果来讨好我的话,爸爸我还可以饶过你。”再回来时,为首的人兴奋的喊:“快来讨好你爸爸我吧。”很明显他没有注意莫玄羽身后跟的一群人,只听一声低沉的声音说:“你在给老子说一遍?”头头愤怒的定睛一看,刚要说出的话停下来,手下不理解的看他一眼,“薛、薛…”还没说完,一个叼着棒棒糖的帅气男人一挥手,众人一起冲上,最后头头奄奄一息的时候,薛洋冷冷的在他耳边说:“我不想说第二遍,莫玄羽是我的人”

这时,头头的电话响了,不知是谁给接的,只听里面穿来哭泣声:“小俊,我们破产了。”林俊当场晕倒。居知情人士透漏,当时有五位商业大佬接了个电话,随即怒气冲冲的亲手将林氏集团搞破产了而打电话的人好像是蓝家一个叫蓝,对,叫蓝涉

桑羽
莫玄羽又被欺负了,聂怀桑心疼的看着被人围着的他,连忙冲上去想把身上的值钱东西给那群人,让他们放过莫玄羽,这不是第一次了,只怕他知道后又要生气了,但还没等自己上去,莫玄羽就站起来,找来了薛洋,在听到薛洋的话后,聂怀桑的心一沉,看了自己只能以朋友的名义待在他身边了,他苦笑一声,心说:以薛洋的性子,只怕连朋友也可能做不成呢。

瑶羽

金光瑶每次都在莫玄羽受欺负的时候,安慰他,看着他扑倒在自己的怀中,他觉着总会心中升起一丝异样,毕竟美人在怀嘛,不过这次莫玄羽受欺负的时候没有来找自己,这使自己心慌,果不其然,薛洋出现了,直觉告诉金光瑶,他乖巧的羽儿再也不会属于自己了。

莫玄羽个人

黑化

又被欺负了,呵呵,自己可真是可怜啊。莫玄羽自嘲的笑了笑,这一举动为他带来了更多的拳脚,为首的头头色眯眯的看着莫玄羽画着精致妆容的脸蛋,这张脸不但叫女人喜欢,也叫女人嫉妒,他用的可都是上成的化妆品,再加上天生丽质,呵,于是变没有了存活的余地。莫玄羽找到了薛洋,他说:“我想和你做一笔交易。”然后又哄骗蓝涉给那几个包养他的老板打电话,当然,包括金光善。

天使

又被欺负了,莫玄羽跑了出去,一个人躲起来小声哭泣,路过的薛洋,怜爱的亲了亲莫玄羽,抄家伙去了那个班,蓝涉卑微的望着莫玄羽的背影,拿起来手机,打通了那几个电话。


评论(2)

热度(4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