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中的小丑

我喜欢的不代表我一定要产粮

阴间记事录

羡羽

忘川河上,鬼魂们来来往往,接过孟婆手中的汤,便匆匆赶去轮回。惟有一对男子,双双牵手来到了孟婆的面前,接过汤来,就喝了下去,不像其他鬼魂一样婆婆妈妈。猛的孟婆叫住了黑衣男子道:“且慢,小女子有一件事情要想告知于老祖”魏无羡笑嘻嘻地转过了头:“不知姑娘有何事相告?”“不知老祖是否还记得乱葬岗时是如何死去的?”在一旁的蓝忘机皱了皱眉头,终还是没说什么,魏无羡答道:“自然,百鬼吞噬,魂飞魄散,怎么有问题吗。”孟婆苦笑一声:“是啊,没有问题,但你可知这献舍之术只能献舍于魂魄齐全之人.”魏无羡挑了挑眉说:“那又如何。”孟婆咬牙切齿地道:“这世上哪有什么可以召回残魂的秘籍,只不过是莫玄羽用自己的三魂五魄替你补全的。”魏婴不屑地转过身,拉起来蓝忘机的手,扬长而去,只给孟婆留下一句“那不过是他一厢情愿罢了。”远方传来暧昧的交谈声,像是他对莫玄羽嘲讽.

emmmmm……太可怕了,我居然把魏无羡黑成了这样.

瑶羽

“莫玄羽,你真的愿意代金光瑶受五千年的畜生道,五千年的恶鬼道,五千年的扒皮道,永不转世?”

“我⋯⋯愿意,划地为牢,受扒皮之苦,永不入轮回,只望他可以来世安好.”

哦不,太虐了

桑羽

“聂怀桑,你生前害人无数,需受三千年忘川之苦,你可有悔?”

“无悔.”

突然,那令聂怀桑为之疯狂的妙人出现了,他说“我愿与他共受忘川苦.”

恍惚间,聂怀桑想起来从前,那日他因一些琐事被大哥所罚,而那人就像现在这样跪在大哥面前,要求与我共受,事后他不但不生气,反而笑嘻嘻地为自己温柔地上药,傻乎乎地问自己疼不疼……

“玄羽…,我想以前是我错了,对不起.”

善羽

“不要再等了,他不会有转世的.”

“不……羽儿是不会骗我的,我一定会等到他的”

不知一百年还是一千年甚至说更久,金光善的身后猛然响起了一声叹息“爹爹,久等了.”

……………………………………………………………

呵呵,玻璃渣子


评论(11)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